商学院举行“述教育初心 促学院发展”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滕思媛)为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个人,落实2023年工作规划。商学院于2023年2月22日在教五419举办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院长陆克斌、副院长刘冬艳、副院长汪明天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汪明天主持。

       在会议开始之前,商学院新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的到来为商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第一项,由翟荣兵做工作总结。翟荣兵表达了对新老师加入的欢迎,接着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专业的荣誉成果、商学院2022年度工作特点、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2023年年度工作规划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翟荣兵讲话结束,由陆克斌宣读了先进个人的表彰名单,翟荣兵、汪明天、刘冬艳为其颁奖。

       颁奖结束,由翟荣兵发表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的相关讲话。翟荣兵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当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向好老师的目标奋进。

      会议最后一项,由陆克斌做总结讲话。陆克斌强调,要做到“先做后说,边做边说,先说后做”,适时适当利用科学有效的方法促进工作更为有效的开展。师团体应当立足教育教学讲台,要有拼劲,从而实现教学相长、科教融合。

        2022年全体商学院教职工紧密团结,努力拼搏,取得对外创收新突破、科研发展新高度、队伍建设新成效、安全防控新保障等一系列成就。2023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