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8-06-20
分享:

乘奥运东风,展华园风采。6月18日晚,学院大礼堂内座无虚席,我院以“人文奥运,魅力新华”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晚会由团委、学生处主办,校学生会和艺术团协办。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孝武、学院副院长赵祥大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可君和院长助理马凤余、李勇出席了本次晚会,参加晚会的还有教授代表、相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行政、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
    晚会上,视频短片展示了一个多月来各二级学院以及学生团体开展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记录下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点点滴滴:浓淡古朴的“美食文化展”、生机盎然的“春天脚步”校园音乐会、凝聚心血“妙手慧心” 手工艺品巧手大赛、张扬个性的“舞动奇葩”校园舞蹈大赛以及熔铸团队力量的“挑战杯”创业计划设计大赛等等。激发潜能,这是他们精神的凝聚,勇于创新,更是他们才能的彰显。他们荣获的不仅仅是奖杯,更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经久不息的掌声。
    歌舞欢腾,今夜无眠。十佳歌手倾情演唱,现场相当火爆;绅士舞蹈表演,魅力十足;英文配音融汇中外风格;“赛马”奔腾,二胡绝技再现;一曲“龙的传人”唱出中华儿女的激情;一首“爱我北京”响彻华园内外,晚会以其独特新颖的形式,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与颁奖嘉宾的风趣幽默相映成趣,整场晚会现场的气氛显得格外活跃。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在推动校园文化发展的同时,调动了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促进了师生综合素质的进一步提高。其成功之处,除在涉及范围广泛程度、规模大小方面与往届相比有所突破以外,在形式、内容以及参与性方面都有长足进步,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整个活动开展过程紧张有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得到了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多月,除了有隆重地开幕式和精彩地闭幕式以外,还成功举办了19项活动。在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师生们的积极参与下,我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了圆满成功,全院师生翘首以盼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再次到来。(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