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向顽强奋战在抗震救灾前线的中国共产党人学习 

发布日期:2008-06-20
分享:

6月14日上午,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行政楼三南教室、人文艺术学院一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了《抗震救灾英模报告会》,进行了一次党员先进性教育。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可君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思考,认清党员同志担负的责任, 查找自身的差距,明确努力的方向。
    接下来,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为时100分钟的《抗震救灾英模报告会》。报告会是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向汶川大地震中所有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报告团7位代表讲述了抗震救灾中的英雄模范事迹。整个观看会场鸦雀无声,全体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感染和教育,许多党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观看报告会结束后,各党总支立即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首先一致表示,以抗震救灾英雄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其次认为共产党员先进性还要落实在精益求精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特别是教职工党员要修炼良好的师德师风,做到一切以学生为本。
    学院党委要求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体现堡垒作用。强调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加强平时的职业道德和党性的修养,强化专业素质和技术的修炼,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