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九次全体教职员工会议 

发布日期:2008-07-10
分享:

79日上午9点,商学院在B楼电子商务机房召开第九次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商学院院长、行政负责人、教学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院长李健国教授将2008年学院管理干部培训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带领教师们就集团公司吴总的讲话和学院王院长的动员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本次培训的主题概括为八个字:态度、能力、效率、责任。要在“爱、高、实、细”四个方面狠下功夫。

通过传达本次培训精神与大家分享,围绕八字主题,号召教师们利用假期时间,认真进行反思和梳理,新学期初,将组织教师们进行思想沟通。他要求教师们必须以主人翁的态度、发挥潜能、提高工作效率,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商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随后,行政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并就暑期工作进行安排。本学期,用六个字概括“忙碌 有序 平稳”。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经受住了较大的考验,真正体现了 “平常时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去”的优秀品质。

暑假将于11日开始,值班体系也要开始启动,值班教师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工作,并做好值班交接手续,值班期间必须保证通讯畅通,有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

最后,教学负责人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本学期,大多数教师在超课时的情况下,积极在学历提升和科研方面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并带领教师们集中学习了教务处下发的121314号文件及《关于申报2008年度省级教坛新秀奖遴选与表彰工作的通知》。号召教师们利用暑假期间,认真准备,在新学期及时上交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