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安徽万总集团签定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08-07-10
分享:

       78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赵祥大副院长携商学院李健国院长、教学负责人、行政负责人等一行数人驱车来到包河工业区安徽万总集团总部举行商学院国际贸易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安徽万总集团副总经理杨良峰先生代表万总集团对赵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双方在万总集团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杨副总首先介绍了万总集团的概况。作为综合性的集团公司,万总下辖安徽万总服饰有限公司、合肥万总商贸有限公司、安徽人为传媒有限公司。集团公司产业结构明晰,形成了以自营品牌的服装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主业,其他品牌服饰贸易经营为辅的专业化服饰集团的发展格局。集团的业务部门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包括公司产品出口日本及美国市场的一些详情。

接着,赵院长详细介绍了新华学院的概况及商学院的学科建设进程,双方对建立校企合作、建立商学院国贸专业实习基地达成了共识,并现场进行了签约及挂牌仪式。

今后万总集团将为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以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入了解国际贸易的开展情况。同时,万总集团也表示,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将优先考虑录用我院的优秀毕业生以满足集团发展对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