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我和老师一起过!” 

发布日期:2008-09-16
分享:

九月十四日是我国农历中秋佳节,在这个举家团聚的日子里,商学院08级新生也迎来了短暂的休息。    

晚上六点钟,新生们成群结队地来到了事先选好的庆祝场地。有的在人工湖边,有的在商学院一楼大厅里,有的则来到了早已布置好的教室里,大家欢心鼓舞,对即将到来的庆祝晚会充满期待,也是对往后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商学院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早在九月十二,在学院统一领导下,商学院就对新生中秋晚会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新生班辅导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让新同学过上一个开心节,让家长们放心。

活动现场,在各新生班中秋庆祝活动持续的四个小时里,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在学管秘书和新生班辅导员陪同下,参加了各班级的庆祝活动。行政副院长首先对新同学加盟商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祝同学们中秋节快乐,并通过同学们,对同学们远在故乡的父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还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上好大学教育的第一课——军训,在军训及以后的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话音未落,同学们便以热烈的掌声对吕院长的要求作出了自己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