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群策群力——商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08-09-28
分享:

928中午,商学院在本院教学楼301教室召开“迎评”工作布置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行政负责人为六名获得讲师职称的教师颁发了证书。他代表商学院向获得职称的教师表示祝贺,并鼓励其他教师积极进取,争取早日获得讲师职称。他说,安全稳定是实现“两评”工作顺利开展的保证,每位教师都要主动承担起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任。

随后,教学负责人就开学以来一个月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国庆节后,商学院将面临19个新生班班级开课,要在节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课。

最后,李健国院长围绕迎评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说,迎评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是否能顺利通过“两评”,关乎学院的发展,更与每名员工息息相关,每个人都责无旁贷。 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二级院系已签订了责任状,责任状对每个院系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务必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地完成工作,杜绝出现良莠不齐的现象。国际贸易专业是商学院首批参加迎评的专业,落实好此项工作,才能开个好头。接着,李院长宣布了学院批复的一项人事任命,由黄剑老师担任贸易经济系系主任助理,由黄君婕老师担任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