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社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08-11-10
分享:

 

金秋送爽,细雨濛濛2008117日由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举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社团交流会在商学院301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到席的嘉宾是各个社团的负责人,可以说这样的交流活动在新华学院是首次举办的。

晚上700各个社团的负责人基本到齐,主持人首先对各兄弟社团能够莅临本次交流会表示感谢,然后宣布交流活动正式开始。

在各社团负责人的掌声中交流活动开始了,由于对各社团的负责人还不是很了解,各个社团的负责人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本次交流会进行了2个半小时,大家都很尽兴,而且感觉到这次交流会让大家获益匪浅,有人建议今后要不定期的开展这样的会议。会后各社团负责人进行了合影,让照片留住了这一美好的一刻。

本次的交流会意义重大,他不仅聚集了各个社团的领导开创了协会负责人集聚的先河,而且加深了我们社团与其他兄弟社团的交流和了解。通过交流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的宝贵经验,特别是如何带好08级新生,如何才能够通过协会的魅力留住新会员,为协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家都对今后的工作计划有了一个整体的了解,合作化道路也是势在必行,相信这将是新华学院的一次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