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团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8-11-24
分享:

 

 

 

 

 

1123上午8点半,旨在“促进各院助理团成员之间互相沟通,创造文明、和谐的人际关系”,由商学院助理团与外国语、工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助理团共同举办了一场联谊活动。

活动之前,商学院助理团成员带头绕体育场跑步一圈,其他学院紧随其后,整个体育场顿时形成了一条十分壮观的人龙跑道:之后,各院成员井然有序地排好队。各院助理团团长开始发言,他们纷纷致辞,表达了美好祝愿。随后,外国语学院助理团团长还分别给其他3个学院助理团赠送了他们亲手制作的牌匾以示友好祝愿。

联谊活动以“二人三足”活动拉开序幕,该活动考验团队凝聚力,各队成员兴致勃勃、认真配合。接着,最激动人心的运气球活动开始了,成员们被岔开,场面十分热闹。

最后,4个助理团开展2场篮球比赛。信息工程学院与工学院进行男篮比赛;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进行男女混合篮球赛,都十分有趣。

不论比赛的最终结果如何,我们坚信友谊第一。最重要的是这次联谊活动让四个学院助理团成员相互之间增进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