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话“胡锦涛主席在农大的讲话” 

发布日期:2009-05-22
分享:

今年是五四运动90周年。52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中国农业大学,同广大师生共迎五四青年节。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精神主题活动的号召。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广大团员干部开展全院性的学习胡锦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09520中午在商202举行了一场“关于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农业大学的重要讲话”的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商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来自各专业班级的28名团支书。

座谈会开始由团总支书记周建介绍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并对512号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楠带领大家学习的农大讲话做了概要。紧接着由在场的各班级代表发言。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重点围绕胡锦涛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提及到的“爱国主义,勤奋学习,深入实践,奉献社会”四点而展开。

针对上述四点,学生代表们就身边和国家发生地一些事情做了联系,像是学校“青协”的爱心活动,像是边学习边实践的优秀学员事迹,亦像是“雪灾”“火炬传递”“512地震”中国人的众志成城等。

最后由周建老师做总结,他指出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肩负使命,从自身的实际出发,做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他特别强调在校学会学习的同时更要学会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