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策划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09-06-09
分享:

    68上午, “2009年电子商务策划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在商学院二东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主要以淘宝网为平台,通过参赛选手如何成功在网上开店、并实现盈利来进行评选。

参赛选手很早就来到现场,他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从他们的表情中,我们看到了自信。大赛以电子商务指导老师吕翔老师的发言开始,老师言简意赅地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活动背景、要求和相关细节。紧接着,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展示了他们的策划方案。他们绘声绘色的解说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之后,教授对此次大赛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今后多参加此类比赛。最后,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以下同学光荣获奖:

一等奖:赵颍超 孔庆洲(商学院)

二等奖:孙修竹 张维维 杨琼 李丽娟(商学院)

        徐丽 李慧 吴利磊(工学院)

三等奖:左勇 李庆璇 方珍辉(商学院)

        汪伦(商学院)

        李龙(商学院)

优秀奖:张晨芳 赵亚林 王芬 周下凯(药学院)

        孙维矿 车贤良 纪丽虹 李利(药学院)

        凌驾越 段强军 姜文青 王婷婷(药学院)

        文西琴 汤晶(工学院)

        贾艳捷 王静静(药学院)

        董怀娟(商学院)

        姚文静(商学院)

 

在一片掌声中,我们用相机记录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获奖选手手拿荣誉证书,用他们的微笑展示着他们的成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这样一个商机无限的时代里能抓住机遇、把握人生、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