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十五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9-09-24
分享:

98上午,商学院召开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商学院领导、全体教师、辅导员出席会议,座谈会在一种轻松、欢乐的气氛中举行.

会上,夏英祝教授等30位教师先后发言。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学院的巨大变化,交流师德养成、业务能力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表达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高度的责任心和自豪感。老师们还就如何改善教学设施、教师的工作环境,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夏英祝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服务工作第一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必须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切实关心教师工作、学习和生活,积极创造条件,努力为教师多办实事、好事,为教师教书育人创造良好环境和氛围。针对教师们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夏院长提出要与教师经常联系、沟通,高度重视、认真分析、抓好解决落实工作。

最后,余立新院长说,面对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大家任重道远,要求老师们继续努力,相信我们的教师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