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颂祖国,唱响新华园——商学院参加“高歌颂祖国”合唱会 

发布日期:2009-09-26
分享: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925下午,安徽新华学院举行高歌颂祖国合唱会。学院领导、各院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商学院在余院长的领导下,全体教师们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全体师生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款款深情。台上教师情绪高涨,台下观众挥舞着小国旗,将整个“高歌颂祖国”合唱会推向了高潮。让师生们充分领略了经典红歌所特有的艺术魅力,感受到了爱国歌曲的力量。全体教师们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另一方面,通过唱红歌,凝聚人心,激励全院师生继续发扬励精图治的革命精神。

在学生表演合唱中,一曲《超越梦想》唱出了商学院全体09级新生在祖国60华诞前夕的心声,用自己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院师生接受到了红歌的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情操得到了熏陶,使学生更有集体意识,团结协作意识,让学生更加热爱班集体,热爱学校,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是一次很成功的爱国主义活动。这是商学院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60华诞的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