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院长助理团新成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09-09-27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学生院长助理团新旧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大一新助理能够更好的了解助理团的规章制度和日常工作,便于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商学院学生院长助理团特为此组织了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得到了全团人的支持,以团长魏学峰的发言拉开序幕。魏团长先代表商学院学生院长助理团欢迎大一新助理加入助理团,随后,他具体的介绍了院长助理团的规章制度和日常工作,以及在工作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并要求新助理尽快了解和掌握自己的职责,加强团内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要求大二的助理好好教大一,让他们尽快融入工作中。

紧接着,大家相互介绍和了解了团内成员,并积极交流助理团的日常工作和以后助理团工作的开展,大家还交流了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问题,整个交流会气氛和谐。相信有这些大一新助理的加入,一定会给助理团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进步。商学院学生院长助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最后,魏团长对所有助理团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联系基层学生和院长以及学生处老师们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商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