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深入“对接”用人单位、为2010届毕业生开辟就业市场 

发布日期:2009-10-15
分享:

    20091013商学院行政秘书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钟经理的陪同下,前往该公司考察调研。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系列桑拿设备的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现有合肥、广州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

    两位老师先后来到安徽桑乐金总部、生产基地,与销售环节企业负责人李主任进行了诚挚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了解了商学院学生在企业工作、实习的情况,并与企业就未来的就业合作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还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历届毕业生和正接受培训实习的2010届学生,学生对老师们的到来非常惊喜,跟母校老师汇报了在企业工作、学习、生活状况。
    
企业负责人李主任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运行情况以及对实习大学生的培训、使用、管理情况,代表企业对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培养的综合素质高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随着企业的发展及企业用人需求增加,继续加大对商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引进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