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电商直播,助推乡村振兴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走访猴坑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1-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小艺 刘佳)为了促进直播实践教学,学习专业的电商知识,寒假期间,商学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于黄山市猴坑茶业有限公司进行实践调研,见证了这家茶企在电商直播时代的创新与变革。猴坑茶业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茶叶产品和紧跟时代的销售模式,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力。
       近年来,电商直播作为一种新兴的销售模式,在国内迅速崛起。公司敏锐地抓住了这一市场机遇,积极布局电商直播领域。公司配置了专门的直播间和先进设备,邀请直播网红进行产品推广,通过直播平台向全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展示太平猴魁的独特魅力。在调研过程中,调研团队的同学们更是进入了直播间,实实在在的进行了一次直播实践,将在校期间学习的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去。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2_600.png"

       电商直播的推广不仅提升了猴坑茶业有限公司的销售业绩,也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力。公司通过电商平台将茶叶销往全国各地,带动了当地茶叶产业的发展,增加了农民的收入。同时,公司还积极扶持当地茶农,提高茶叶种植技术,确保茶叶的品质。乡村振兴不仅是经济发展的问题,更是文化传承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猴坑茶业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乡村振兴的理念,为乡村的繁荣和发展贡献了力量。
       通过这次拜访商学院志愿服务队看到了猴坑茶业有限公司的电商直播之充满了希望与挑战,看到了在电商直播时代的创新与发展。商学院教师将积极鼓励学生勇于实践,把握直播这个时代浪潮,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3_600.png"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