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案材料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于净)为加强教学过程监控的管理和教案编写的规范,有效提升教学质量,保证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按照学院要求,商学院于2月23日开展了期初教案讲稿专项检查活动,各系主任及各教研组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检查。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1_600.png"

       本次检查的重点为所有教师教案书写情况、教师的讲稿教案和教学大纲中专业培养目标的匹配性,讲稿的撰写规范性、教学过程设计的创新性等方面,检查采取交叉循环方式,各教研组教师互相查看,发现亮点,查找不足,促进提升。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2_600.png"

       检查过程中,本着对学生的发展负责、对教师的成长负责的态度,检查组老师们对每一位教师的教案进行逐项检查,并做好记录反馈,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通过当面沟通的形式反馈给系里的老师,督促各位老师结合反馈意见进行相应的整改,以确保期初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运行,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授课水平。从教案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大部分教师教案和讲稿的内容丰富详实、教学环节的方式多种多样,项目填写全面,都能够严格按照常规工作条例规范自己的日常教学行为。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