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导师助成长 匠心传承促发展 ——商学院开展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导师制宣讲会暨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慕华)为了充分发挥学院专任教师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指导作用,实现本科生的个性化培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商学院于3月20日召开了电子商务本科生导师制师生宣讲会暨双选会。参加会议的有贸经系系主任、骨干教师和2021级、2022级全体电商本科同学。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1_600.png"

       贸经系王辉主任首先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他强调学院一贯重视本科生培养工作,从师资配备、个性化培养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充分保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在学习和生活上都要有明确的目标,积极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在导师的指导下成长成才。接下来,在王雨鹤老师的主持下导师们一一做自我介绍。六位导师在电商领域都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导师们围绕着研究方向、成果、培养规划等,向同学们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本科生培养方面的经验体会和目标要求,以便增进学生的了解,为学生选择导师提供参考。随后,学生与导师现场做进一步沟通后,完成师生现场互选。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3_600.png"

       双选会给老师同学们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导师坚持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发展潜能。学生们深入了解导师的研究方向,结合自己学业发展需求认真选择导师。
       本科生导师双选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本科生导师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都能够在导师的带领下拥有更好的学业规划。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2_600.png"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