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课外直播实训第一次复盘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清龙,冯正国)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直播实训技能,商学院在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电商直播实训活动后,4月15日在商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电子商务直播实训第一次复盘会,商学院朱圣杰老师和胡鸿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出席参与,参与电商直播实训学生全部出席。本次会议旨在总结直播实训的经验教训,分析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和方式。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1_600.png"

       会议伊始,朱圣杰老师首先对最近半个月直播实训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学生们在实训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和能力,通过真实电商环境的实操,不仅学习到了宝贵的电商及直播理论知识,还在实践中锻炼了自身的各项技能。在这次直播复盘过程中,朱圣杰老师帮助学生们深入分析直播中的各个环节,共同进行直播数据复盘等。通过细致的复盘,学生们不仅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还共同探讨了改进的方法和策略。朱圣杰老师针对学生们的问题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帮助他们找到了提升的方向。
       为了让学生们更深入地理解直播行业的规则,朱老师带领大家针对抖音电商平台的最新规则进行学习,细致解读了直播内容规范、推广策略以及用户互动等方面的要求,强调了遵守平台规则的重要性。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2_600.png"

       最后,胡鸿老师总结发言,首先对直播实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推进此次课外实训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和实训资源,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实训技能。相信在团队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将不断进步,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不仅让学生们对直播实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如何更好地适应和运用抖音电商平台规则有了清晰的指导。展望未来,商学院的学生们将继续在实践中探索,不断精进直播技能,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