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10-30
分享:

  (通讯员:窦梅朋)在第七届校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充分调动商学院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比赛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10月29日,校运动会商学院动员大会在219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学管秘书窦梅朋以及商学院学生会成员、各班级运动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陈小年主持,首先窦老师作指导发言,他希望在场的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针对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的事宜作相关指导。

  接下来邵玲院长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届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也希望运动员们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商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最后体育部部长宣读了本届运动会比赛规则及其相关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商学院健儿高昂的斗志,同时也正式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衷心祝愿商学院在本届校运动会中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