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商学院举办第七届篮球宝贝初赛

发布日期:2013-11-02
分享:

  (通讯员:窦梅朋)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我院各班级凝聚力,2013年10月31日商学院“第七届篮球宝贝”初赛在商学院东大厅正式开赛,商学院潘祖中老师、学生会成员、商学院各班级篮球宝贝以及亲友团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下,13财务管理6班作为本次参赛队伍中的第一支队伍闪亮登场。激情四射的舞蹈、动感十足的音乐,立马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本次初赛共有25支队伍参赛,规模宏大,影响热烈。主持人与现场亲友团的互动环节把比赛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评委们的精彩点评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着最后一支参赛队伍13财务管理1班的精彩舞蹈结束后,本次“篮球宝”贝初赛也画上圆满的句号。

  “篮球宝贝”比赛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体现了我院各班级学生拥有较强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我们也期待着她们在接下来的篮球宝贝决赛中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