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第七届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3-11-03
分享:

  (通讯员:窦梅朋)2013年11月1日至2日,安徽新华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祥云体育场隆重举行。商学院一百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学生组以总分200分的好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为商学院在校运动会比赛再次夺得佳绩。

  11月1日8点30分,随着运动员的入场,校运动会开幕式在一片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和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领我院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我院队列在绿荫场上整齐、壮观行进,他们矫健的步伐,激昂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接下来为其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在多项运动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男子铅球项目潘晓峰同学夺得冠军;男子4*400米接力赛陈超等同学获得亚军;女子4*400米接力赛张蓉等同学获得季军;女子三级跳项目吴秋月同学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展现着他们的积极拼搏状态,我院运动员们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了商学院青春飞扬的活力。

  运动会期间,商学院学生会服务工作及时到位。各部门成员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工作,配合的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顺利的进行,并为我院健儿们的精彩与辉煌加油喝彩。11月2日下午5点,校运动会完美落幕,我院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荣誉满载而归,商学院依然前行。希望同学们将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继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商学院再创佳绩。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