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七届“篮球嘉年华”、“篮球宝贝”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3-12-02
分享:

  (通讯员:窦梅朋)经过近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商学院第七届“篮球嘉年华”、“篮球宝贝”在商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运动员、裁判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圆满落幕。2013年12月1 日晚,闭幕式在东大厅举行。

  首先13级商管1班的篮球宝贝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瞬间勾起了大家对本届篮球赛事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12级财管10班、13级金融管理1班分别在本届“篮球嘉年华”和“篮球宝贝”的比赛中摘得桂冠。学生会主席陈炬、孙丹丹等人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颁发了篮球赛最佳组织奖、篮球宝贝最佳人气奖和院篮球队、足球队队员聘书。

  随后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王雨就本届篮球赛事做总结发言,她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各班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和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针对篮球比赛期间出现的工作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最后,公关礼仪部为大家带来精心准备的T台秀,炫丽的服装与优雅的走姿赢得满堂喝彩,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届篮球嘉年华与篮球宝贝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们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下一届篮球嘉年华、篮球宝贝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