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八届“厚德杯”辩论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3-12-05
分享:

  (通讯员:杨兆亮)2013年12月4号中午商学院第八届“厚德杯”辩论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商学院218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商学院主办,商学院院长助理团承办,闭幕式将为历时一个月的辩论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邵玲,行政秘书杨兆亮老师,学管秘书窦梅朋老师,教学秘书张虹老师,辅导员胡晶晶老师、虞海霞老师,叶海燕老师,谷学颖老师参加了本次典礼。

  首先全体师生共同欣赏助理团这一学期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暨在为期一个月的辩论赛中获奖班级所带来的精彩ppt展示,同学们回顾了在院长助理团的生活以及辩论赛过程中所学所感。演示结束以后,商学院行政秘书,商学院院长助理团指导老师杨兆亮对本届辩论赛及助理团近期工作做指导发言,他肯定了商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参加比赛的各个班级进行了鼓励,对未来助理团的发展拟定美好的蓝图,同时对助理团未来发展寄予期望。

 

 

  随后,邵院长和出席典礼的老师为获奖班级和优秀辩手颁奖,热烈的掌声将典礼推向高潮。闭幕式接近尾声,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邵玲院长对本次辩论赛进行总结发言,她说在学校评估期间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助于提高各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素质,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她也表示了对本次活动承办方的感谢,并且对以后的辩论赛寄予厚望,最后宣布商学院第八次“厚德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在商院领导的指导下,通过各班级积极的参与,助理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期待下一届辩论赛的到来。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