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参加安徽电视台"购物最疯狂"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2014-04-18
分享:

  (通讯员:谷学颖)2014年4月17日,应安徽综艺频道“购物最疯狂”节目组的邀请,我院12级财务管理1、2班的学生们与安徽电视台零距离接触,不仅熟悉了现场直播的流程,同时也感受到电视节目的魅力。

  伴随着商院学子响亮的“购物最疯狂,欢乐拿大奖”的口号,安徽综艺频道2014年上半年重点打造的集购物和综艺为一体的时尚娱乐性节目——《购物最疯狂》第一期正式开播了。节目共设置了4大互动游戏板块,每一个板块都让学生们眼前一亮,特别是第二板块:“达人来了”,首期邀请的“劈砖达人”和“飞牌达人”让现场气氛白热化,学生们第一次近距离认识到真是“行行出状元”,有志者方能事竟成。同时,主持人在现场也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互动,在镜头前,学生们落落大方,充分展现了新华学子的风采。

  节目从晚间8点持续至9点20,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但是大伙儿参与节目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同时深入电视行业的第一线,体验到电视工作者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精神等,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都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