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班级开展“享我所想 你我共享”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9
分享:

  (通讯员:董甜甜)为了提高学生的人际沟通能力,激发学习热情,帮助学生重树斗志,2014年4月28日,商学院12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在商309教室组织召开了以“享我所想 你我共享”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之间进行有效的沟通,分享自己的心声。

  此次班会以轻松活泼的“茶话会”形式召开,主要分为“享我所想”和期间娱乐活动“爱你在心口难开”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中,各同学均有机会指定人员咨询问题,真诚地分享他们的想法。同学们畅所欲言,无所保留,交谈甚欢。在第二部分的娱乐活动期间,同学们亦积极参与其中,乐此不疲,一消往日的慵懒。

  “享我所想 你我共享”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辅导员和班委团体对班级同学在人生目标选择上的关注和关心,更让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激励自己的斗志,并且勇往直前,和全班同学一起不断进步。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