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观,由我来代言”系列活动之一──先进团支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4-05-16
分享:

  (通讯员:陈凤梅)为了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和理念,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节电、节粮;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号召,2014年5月15日,商学院 13财务管理7班作为优秀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三节三爱”为主题的即兴演讲比赛。

 

 

  此次即兴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演讲的话题为自己随机抽取的题目,演讲时间为3~5分钟,其他同学根据“演讲主题、语言表达、艺术表现、演讲效果”四个方面进行考评,最后,以观众投票决定比赛的优胜者。初赛先由班级支部的所有共青团员参与,最后产生五名优胜者进行决赛。在比赛结束之后,辅导员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阐明了大学生如何在平日学习与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三节三爱”。此次比赛加深了我们共青团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促进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美好校园生活的热爱。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