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实习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11月16日下午,商学院2019届电子商务本科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安徽正德人力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飞、辅导员刘晓蓉、正德公司副总经理蒋华、人力主管汪娟及实习的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蒋华首先代表实习公司,对全体学生表示了感谢。在这一个月的毕业实习里,大家顺利完成了实习公司的任务安排,并以实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克服实习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团队协作意识有了明显提高,得到公司上下的一致称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职场发展中找准个人定位,确定发展目标。

        王飞也代表学院对实习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大家在实习期间表现出的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精神提出表扬。毕业实习作为商学院专业实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学生理论学习的一次检验,在座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次实习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同时,王院长鼓励大家,“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会上,对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沈妍同学作为优秀代表做了发言。通过实习心得的分享,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求职就业过程中,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电商行业的栋梁之才。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