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安徽省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0-03-18
分享:
     和风送暖,春光明媚。3月13日上午,“2010年安徽省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招聘会”在我院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也是我院第六次承办省级高校毕业生人才市场。

    合肥科大讯飞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昂立教育集团、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等74家用人单位齐聚华园,为毕业生提供了外语类教师、工程监理、软件工程师等132种、1677个招聘岗位。包括安徽大学江淮学院、安徽审计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在内的数所高校的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双选。

    本次招聘会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左其琨处长、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闫明圣副主任、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刘跃生主任科员一行,在安徽新华集团副总经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永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可君和院长助理李勇等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

    左其琨处长在安徽新华教育集团、圣大集团等单位招聘展位前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了企业人才需求、招聘岗位的待遇及毕业生应聘情况等,当看到一名新华学院的毕业生正在安徽新华集团的招聘岗位投递简历时,左其琨说到,“新华学子报效新华,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啊”,左处长的话立刻引起了在场新华学生的一片掌声。闫明圣在现场仔细了解每家单位的招聘信息,并指导学院在良好的就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的调研和分析,更好地提炼特色和开拓创新。左其琨等领导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走访,看到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应聘积极,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

    上午11:30左右,大部分用人单位结束了第一轮的面试,下午1:00开始,用人单位在学院提供的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机房等场所进行毕业生的复试和部分岗位的专业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