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201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1-03-21
分享:

316下午,商学院举行201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今年商学院应届毕业生共816人,涵盖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7个本、专科专业。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深圳、合肥等地的20余家单位参加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

商学院行政副院长、行政秘书现场指导工作,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和我院毕业生,调研用人单位对我院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及毕业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届双选会的参展单位行业覆盖面广,专业需求涵盖商学院所有专业。参展单位有苏宁电器、华龙证券、合肥三宇集团、上银集团等知名企业。合肥市智通人才、新安人才网、杭州就业办等单位组团来商学院招聘,是商学院历届双选会组团最多的一次。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详细了解单位信息,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各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我院毕业生知识面广、专业基础扎实、创业创新意识强、实践动手能力较为突出。

商学院坚持完善一种机制、搭建两个平台、培养三种能力、提高四种意识多种手段促进学生就业工作。通过建立和完善学科导师机制,努力搭建创新实践和能力实践平台,着力培养学生的合作、沟通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生的素质、竞争和创新创业意识,切实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商学院在淮海经济区、长三角地区广交朋友,主动与企业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通过多种措施、多种渠道,使我院近年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