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最后的胜利做准备——商学院考研形势分析会和考研学生就业指导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03-21
分享:

为解答通过考研初试的同学们关于考研复试的疑惑,帮助同学们了解复试的相关信息,317日中午,商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考研形势分析会和考研学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商学院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老师代表为同学们现场讲解。他们详细的描述了考研复试的具体流程,解读了今年国家的考研政策,并从看复试线、调剂和录取等方面提醒同学们注意相关事项。老师们精简的提出了各专业复试应注意的问题,向大家介绍了怎样利用好身边的资源,怎样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效的对专业课本进行复习,以及怎样以轻松良好的心态迎接面试。在自由提问时间,同学们就自己所不甚了解的问题对他们进行了询问,老师们详尽的解答、真诚的建议和幽默的言语使同学们不仅解除了疑惑,还放松了心情。

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大家不仅收获了宝贵的复试经验,也收获了满怀的欢乐。

本次经验交流会,让通过初试的同学熟悉了复试的流程与内容,也在心理上做好了准备,促使他们以更认真的态度与更坚定的信心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最后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