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2011年选聘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1-04-14
分享:

为切实做好商学院2011年选聘生动员及报名工作,412日上午,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院2011年选聘生工作。商学院行政副院长、行政秘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首先传达了学校48日下午召开的四月份就业例会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中组部《关于做好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0]71号)、安徽省《关于建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组通字[2010]54号)文件内容。余院长要求负责商学院行政秘书要及时将选聘生的相关文件及时挂网,并在学生寝室、教学楼、宣传栏等场所进行粘贴宣传;毕业班辅导员要通过电话、飞信、网络等方式将选聘生的相关信息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鼓励、督促学生按时、按文件要求做好报名工作,并认真做好摸底统计工作;党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要根据报名情况做好初审和相关辅助工作。余院长强调,选聘生工作不仅能够解决部分同学的就业问题,而且关系到学院的和谐稳定,参与该项工作的同志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把工作落到实处。

余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就做好商学院2011年选聘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选聘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有效途径让所有毕业生都知晓选聘生工作,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三是要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切实做好选聘生报名考试的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还对商学院2011年选聘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同志表示一定及时将会议的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