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招聘会火爆 30家名企前来揽才 

发布日期:2011-11-29
分享:

    11月23日30名企200多个岗位“进驻”商学院,开启了商学院本科就业招聘会的大幕。当天共有600多名毕业生进场应聘,约有30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为本年商学院校园招聘会规模最大的一次,进场企业突破30家,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涉及金融、市场财务贸易物流等数十个行业,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金融等专业人才紧缺。企业的热情“引爆”了学生的参与度,当天共有600多人进场找“饭碗”。 

驰伟集团的负责人表示,这次他们前来招聘,看中的就是新华学院学生的动手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表达能力。中国联通的人力资源部曹经理说,去年公司进了4新华学院毕业生,表现都很优秀,已成长为新人中出类拔萃的人才,因此今年再次来这里,期待有同样踏实上进、吃苦耐劳的新华学院毕业生能够加盟。商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表示,商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专业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得到用人单位肯定与赞扬。

在本次招聘会的过程中发现,毕业生的求职心态越来越趋于理性,更注重工作本身的发展前景和提升空间,是否有培训和自我成长机会等。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建议,毕业生应事先根据自身条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