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合肥地区专场招聘会实现企业学生互惠双赢 

发布日期:2012-03-31
分享:
    商学院为满足2012届毕业生的多种需求,帮助其顺利就业,于3月21日举办了合肥地区专场招聘会。其中,中国农业银行、华夏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人本集团、安徽神州贸易公司、合肥亿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安徽启盛数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六家用人企业单位参与了此次招聘会,主要提供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银行服务等多个岗位,工作地点均在合肥。

    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个应届毕业生都积极准备,对比和选择与自己感兴趣的的行业,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积极地推荐自己。一位来自财管专业的学生说到:“商学院每年都会举行多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都有自己的特点,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信息和安全保障。比如这次的合肥地区专场招聘会就提供了满足同学们对地域的需求,特别是单位也很好,有农行这样的单位参加,我一定会把握机会,选择一份满意的工作。”

    用人单位表示,虽然来到招聘会现场的人很多,但秩序却井然有序,体现了新华学子的优良素质 。

    商学院此次招聘会为2012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良的择业平台,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也使得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实现互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