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志愿者积极做好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郝盼盼)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迎接2020级新生,商学院培训召集了一批志愿者。作为迎新工作的重要力量,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用热情真诚的服务感动每一位商学院新生。

      为了更好地迎接20级小萌新们,商学院组织了专门的迎新培训工作会议。 在学校东门和西门设立商学院迎新帐篷,在商学院东大厅前设立行李寄存处、家长服务区,家长休息区等。9月12日清晨,商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就准备到位,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周到的服务迎接着商院到来的每一位新生和家长。用“一对一”的爱心志愿服务为新生和家长搭建了一条有温度的迎新通道,让每一位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倍感尊重和关怀。

      从进校到报到,从缴费到入住宿舍,都能看到商学院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我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也是代表商学院学长学姐们欢迎新生。”志愿者之一的许永同学说,“希望新生进校后能够第一时间感受我们的热情,尽快融入商学院大家庭。”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