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入校报到

发布日期:2020-09-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郝盼盼)9月12日、13日,商学院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他们将在这里逐梦青春,扬帆起航。

      清晨,当新生抵达商学院,清晰醒目的指示牌,精心设计的宣传语都在向他们发出最真挚的问候:“欢迎你,商学院2020级新同学!”

      “给自己的大学四年定个小目标吧!”在商学院东门广场竖起的签名墙已是字迹满满,签名墙上记录着商学院新生们对大学四年的憧憬与对自己的期望。新生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拉开帷幕,开启新篇章。“我要在大学努力好好考研,为了考研开始从大一做准备,勤奋学习,追求自己的电商考研梦。”电子商务专业的费同学自信满满地立下自己的大学四年规划。

      新生们表示对新华学院非常满意,图书馆豪华气派,藏书丰富;商业街商品种类丰富,满足了很多不同需求;食堂的饭菜也比较好吃……他们更是对帮助自己的学生志愿者们有着很高的评价,感谢他们帮助自己迅速开启新华生活。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