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华第一课”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09-11-11
分享:

200910147时,一场以“走进新华第一课”为主题的班级活动在商学院305室拉开了帷幕,这次活动由班长徐福云,组织委员杜兴成主持。

我们这次活动在各班委的组织下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展开,通过《想起》、《十年》、《晚秋》、《黄昏》、《最天使》、以及大合唱《朋友》等歌曲让我们班的每一个成员都体会到团体的重要性和对同学要充分的信任,也让我们班的每一个人都亲近了许多,让我们第一次深切感受到这个班级的凝聚力。

在此次的班会活动中,我们通过愉快的方式明白了很多道理,让我们懂得只要信任才能默契,才能有效地完成每一件。每个人的力量是渺小,只有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才能战胜一切。这次班会的圆满完成要感谢各班委的积极努力和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加,通过这次班会活动,使我们这些来自不同地方的52位同学慢慢地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中,使我们班级更具有活力,这也预示着我们商管(1)班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