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喜获校“党在我心中”红歌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1-05-25
分享:

523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商学院合唱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唱功获得一等奖的佳绩。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商学院分团委于今年5月初成立了学生合唱团,半个多月以来全体成员在商学院窦梅朋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勤奋努力、刻苦训练,从选拔队员、指挥、伴奏,选歌曲、分声部,10次集中训练、1次实地彩排无不凝聚着商学院师生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

比赛现场,商学院合唱队精神饱满,状态良好,服装统一,组织有序,表演过程中充分表现了合唱的旋律美、和声美和情感美等美感,以其丰富的音乐表现力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妙的音乐享受,正常发挥了训练的水平。我院两首参赛曲目 《五月的花海》、《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第四个出场,并以95.84的高分拿下了比赛的第一名,在新华学院师生面前展示了商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气质。

    本次合唱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树立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共青团员的青春风采,也使广大团员受到集体主义思想教育,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为我校党代会的召开和党的九十岁生日献上了一份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