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复赛 

发布日期:2011-11-29
分享:

商学院高度重视教务处《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准备,20111031日至1116日,历时17天,先后进行了五场初赛和两场复赛。

商学院28名符合参赛条件年轻教师全部参赛。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审有:院长、教学副院长、行政副院长、系主任及以往教学竞赛获奖的优秀老师担任。经过五个下午的激烈角逐,评审组决定杜俊娟、金成林、靳艳、孙晓燕、王玉堂五位教师进入复赛,也借复赛机会为全院教师进行了公开示范教学。

经过第二轮的复赛,评审组最终选拔靳艳、金成林两位教师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教学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认真的教学态度,增强了商学院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也为商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商学院在竞赛活动结束后,进一步加强了对青年教师课前的准备、授课的方法、教学的手段等方面的指导,为不断提升商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