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沪浙皖青少年读者诵读邀请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2-04-28
分享:

 

    首届沪浙皖青少年读者诵读邀请大赛在浙江图书馆隆重举行。首届沪浙皖青少年读者经典诵读邀请大赛是浙江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上海图书馆、浙江图书馆、安徽省图书馆和浙江传媒大学共 同举办,也是三地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首次跨域联动开展读书活动。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学生李毅同学受邀参加此次比赛。

  诵读邀请大赛分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三个组别。三地选手将诵读古今中华经典诗文和各地富有人文特色 的名人美文,以赛会友,以诵传情。由三省选派上来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各9名共计27位代表依次进行经 典诵读表演。由来自浙沪皖三地的华东师 范大学教授、上海语言学会会长王群,上海特级教师、著名语言文字专家过传忠,上海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主任 刘燕,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副会长安妮,淮北师范大学教授谷凤艳,安徽省图书馆副馆长林旭东,浙江传媒学院 图书馆书记馆长王志华,浙江理工大学副教授、文学博士薛亚军,浙江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徐洁担任比赛评委。

   我院李毅同学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冷静,良好发挥,参赛作品《我的心》最终以内容新颖感人,朗诵流畅真挚感染了广大评委,获得此次比赛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