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3-04-02
分享:

 (通讯员:侯健)为备战我校第六届运动会,商学院于20121023日中午1230319举行新华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商学院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窦梅朋、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商学院运动健儿们。

大会在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首先,邵玲院长就举办运动会的重要性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着体质较弱的问题,并且阐述了举办运动会对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展现学院精神风貌的重大意义。此外,邵院长还勉励大家在生活中也要不断加强锻炼,不断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

随后,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窦梅朋老师为大家做动员讲话,强调全体参赛人员要遵守比赛规则,准时参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并且多次叮嘱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量力而行。在大会过程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相信他们已经做好了在运动场上展露风采的准备了。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正式拉开我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最后,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们预祝商学院的运动健儿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旗开得胜,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