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贸易经济系
贸易经济系
阅读次数:

     1.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系统地掌握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了解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国际贸易惯例和中国对外贸易政策法规,能够从事国际贸易具体业务、贸易管理、调研和理论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贸公司、具备外贸经营权的企业及政府机构。

     2.商务经济学专业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经济、商务、管理等领域知识,具有较强的商业情报、商业数据搜集整理与分析能力,能运用微观经济体商业运营中的大数据,分析、预测企业经营指标,指导企业经营活动的高素质复合型商务人才。

      就业方向:在各大中型企业从事商务领域的调查、分析、管理、策划等工作。

      3. 电子商务专业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商务应用领域的“复合型”人才。掌握一定的经济理论和应用知识,特别是市场营销、商务方面的应用知识,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知识和应用能力。通过专业课程的学习,使学生能够适应互联网经济发展的要求,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能熟练运用电子商务技术,基础扎实,知识面广。

      就业方向:个人创业、淘宝商务、大型网店等,网络人员奇缺。

      4.数字经济专业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紧跟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对接安徽省“数字江淮”决策部署而设立的热门紧缺专业,培养掌握数字经济基本理论与运行规律,具有管理运营数据分析与决策能力,产业数字化规划与建设能力的“新商科”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就业于国家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科研单位及数字产业部门,从事数字经济领域相关工作。

      5.电子商务专业

      学制:全日制  专科三年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应用型专门人才,能全面掌握企业开展网上市场调研、网上洽谈、电子交易等业务的方法和技巧,能够掌握电子商务软件应用、网络经营与管理、网站建设与规划等技术。

      就业方向:从事商务信息搜集与管理、电子商务结算、运输、保险、报关等工作。

     


简介 | 新闻 公告 | 科研 就业 | 党建 师资 | 专业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 sxy.axhu.edu.cn 联系电话:0551-65872371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