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十三届篮球嘉年华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11-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10月31日,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篮球嘉年华开幕式,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学管秘书肖华君、辅导员刘晓蓉、焦雯静、董杰以及本次比赛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啦啦队首先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裁判员代表杨杭、球员代表徐国翔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会严格遵守裁判制度,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随后,徐志凤致开幕词,她强调了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广大同学要以比赛为契机,把体育锻炼与激发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意志品质相结合,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优良的班风学风相结合,通过比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翟荣兵宣布比赛开幕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是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必将在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对营造健康、向上、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意义。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