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商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团体三等奖,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11月1日,商学院举行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学管秘书肖华君、辅导员刘晓蓉、焦雯静、李硕以及运动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肖华君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所有参与运动会组织的老师及学生表示由衷感谢,对大家在运动会训练中表现出的听从指挥、不怕吃苦的精神给予赞扬。运动员代表杨晨艳,志愿者代表高雨分别发言。

      徐志凤作总结讲话,她对商学院运动员在赛场上所展露出来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给予赞扬,对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注意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各项问题活动全面发展,把赛场上的奋勇拼搏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表彰活动,旨在表彰在校运会作出突出贡献和个人和班级,不仅有助于弘扬体育精神,还有助于当代大学生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自己,促进综合素养全面提升。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