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经济与金融专业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12-28
分享:

  (通讯员:虞海霞)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理解经济与金融专业,增强学生对经济与金融专业知识以及就业形势的了解,以便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找到方向感并确立具体目标,12月27日下午,经济与金融专业报告会在商学院304多媒体教室举行。

  本次报告会由商学院李光辉老师主讲,13级经济与金融专业80名全体同学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李老师的精彩报告。首先,李老师指出经济与金融专业主要研究现代金融机构、金融市场以及整个金融经济的运动规律,并点明金融专业的主要研究方向。随后,李老师对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就业方向进行分析,提出八大就业方向。最后,李老师还将经济与金融专业与时代连接,重点提出了互联网金融业的发展趋势。

  本次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证券、金融、保险和商业银行等自己所学专业方面的知识,还拓展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