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校友进校园,校友引领我成长

发布日期:2022-09-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滕思媛  摄影:季佳炜)校友作为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在各行各业都为母校发扬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搭建优秀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精神,商学院院长助理团校友部组织开展了“诚邀校友进校园,校友引领我成长”主题校友活动。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是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副团长吕安琪。参与本次校友活动的是12届市场营销毕业生。商学院教六101教室是校友之前学习的地方。活动开始之前,为表达怀恋,校友们在101拍照留恋。阔别十载,今朝喜相逢,不变的是校友们之间最真诚的祝福。接着,吕安琪带着校友们来到了商学院教六419会议室。在这里,校友们同前来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们一同分享成功的经验。通过交流,学生代表们了解了校友择业、就业、创业等人生经历,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校友也为在场的学生代表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未来目标有了更为明确的定位。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促进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参会同学纷纷与校友增加联系方式。最后,活动圆满完成,参会同学与校友拍照留恋。

       本次校友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爱校荣校的意识,增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了校友进取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对在校大学生的示范作用,在推进学院建设方面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