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安徽省首届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5-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钱进 摄影:钱进)5月7日上午,由安徽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安徽省首届综合技能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学生代表在商学院教师韦钰芳、钱进的带领下,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11支队伍,964名学生参赛,比赛邀请了上海对外贸易大学教授以及相关企业领导担任评委。

        我院参赛学生在此次比赛过程中积极准备,表现突出。学生在赛前反复排练,提高团队合作能力,改善操作细节,精益求精,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比赛中,他们不惧压力,沉着冷静,表现出参赛队员应有的知识水平与比赛风范,最终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我院通过广泛动员,大力宣传,组织开展了校级选拔赛,遴选出了优秀的参赛学生,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通过比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获得了很多经验。参赛队员表示:我们应该多参加这样的比赛,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状态,认真总结,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努力。

       我院今后将继续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应用型技能比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