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体育文化节之“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6-04-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摄影:吴秀青、刘聪)为丰富我院学子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4月24日下午,商学院第一届拔河比赛在祥云体育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商学院2015级部分班级代表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采取分组赛、淘汰赛。比赛开始之前,16个班级紧张筹备,商讨对策。随着裁判员响亮的口哨声,双方开始了激烈的对决。欢呼声、呐喊声震耳欲聋。其中,15市场营销本1班与15商务管理1班实力相当,双方僵持不下,观众热血沸腾。经过八组队伍激烈的角逐,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随后,在呐喊助威声中,复赛也逐渐接近了尾声。最后,15电子商务本1班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是我院倡导“走出寝室、走进操场”活动的重要内容。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