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三创”挑战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6-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冬艳 摄影:刘冬艳)6月11日,由安徽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 53 所高校,120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ppt展示、解说、答评委问三个环节,我院参赛学生在此次比赛过程中积极准备,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比赛中,他们不惧压力,沉着冷静,表现出参赛队员应有的知识水平与比赛风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优秀的成绩。

       通过比赛,学生和指导老师都获得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增加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机会,既开拓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收获良多。

       一直以来,我院致力于开展各类专业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不断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