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首届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6-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淑娟 摄影:程康)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积极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6月1日下午,我校首届营销大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主办,安徽美粒晨商贸有限公司、娃哈哈集团皖北分公司协办、安徽新华学院营销与策划协会、商学院华商创业基地承办。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历时一个多月,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注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通过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总共吸引了400多名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遴选出14只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环节,参赛队伍依次现场展示PPT与答辩,各位选手独具魅力的个人展示、精彩纷呈的规划作品以及充满睿智的挑战应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8名。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很大程度上锻炼了自己主动沟通的能力以及文案策划的能力,为以后的创新创业积累了经验。营销大赛作为提升大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平台,能够进一步推动商学院的教学改革,为今后通过多种途径提升大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新的途径。商学院今后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